多名“被绑者”讲述与外星人亲密接触 光怪陆离胜似科幻小说

作者:chend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5-02 09:04:55

多名“被绑者”讲述与外星人亲密接触 光怪陆离胜似科幻小说
辛西娅称自己见过无数种外星生物。
多名“被绑者”讲述与外星人亲密接触 光怪陆离胜似科幻小说
声称被外星人拿走3个小时记忆的杰弗里。
多名“被绑者”讲述与外星人亲密接触 光怪陆离胜似科幻小说
杰弗里画出的外星人样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0日报道,尽管是否存在外星人仍然是个饱受争议的话题,但在生活中,那些信誓旦旦声称自己曾被外星人绑架、甚至曾受邀前往外星人“家园”的人却不在少数。日前,63岁的纽约摄影师史蒂文·赫希对这样的一个人群进行采访,记录他们被绑架的过程,并为他们拍照。

赫希说:“在没看到我拍摄的照片以及他们各自的陈述之前,我不希望我的读者对他们有任何偏见。我不是一个分析家,我的提问并不是为了找到答案,而是要让人们讲述自己的故事……我们已经厌倦了电视中播出的新闻摘要,那么我在采访中拍摄的照片,能够让我们盯着他们的眼睛,以感受他们的不安,这是非常简单的方法,你不会受到任何打扰。”

下面,就让我们来听听“被绑架者”用自己的语言讲述的光怪陆离的故事:

***辛西娅:我见过无数种生物

在我30多岁的时候,父亲才告诉我有关我来历的真相,他说我是一项政府实验的产物,他们用外星人的DNA创造了我。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飞船上度过的……我坐过很多种飞船,也见过无数种生物。这些生物包括火蜥蜴人、小灰人(外星人的一种)、蓝色大角星人、仙女星人、亚述人的光战士、天狼星上的猫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个性和目标。我还曾亲眼看到过有人从人形变成爬行动物。

在“被绑架”过程中,他们向我展示了各种各样的飞船,也给我解释了外星人和地球人混血儿、地球上星际种子、他们存在的原因和如何帮助人类的情况。我的使命主要是唤醒星际种子,唤醒他们的使命。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心存恶意的外星人,他们都是仁慈的。而在遇到他们、同他们进行精神交流之前,我也从未享受过不带任何附加条件的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