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前男友移情别恋 波兰女牙医借机拔光其满口牙齿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9 08:22:11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波兰一名女牙科医生为报前男友“劈腿”之仇,将前男友一口牙齿全部拔掉。目前,她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医疗事故调查,并有可能面临三年监禁的处罚。

这位对前男友痛下毒手的女士名叫安娜﹒马科维亚克,今年34岁,是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某牙科诊所的医生。她45岁的前男友马雷克·奥尔谢夫斯基因为另结新欢而抛弃了她。不过在两人分手后的一天,马雷克因为牙痛来到到安娜的诊所向她求助。

安娜原已准备忘掉过去,但一看到前男友的那张脸,所有的忿恨就立刻涌上心头。她给马雷克注射了大量麻醉剂,然后趁机扒光了他所有的牙齿。拔牙之后,她用绷带绑住了马雷克的头和下巴,并告诉他这么做的原因是他被拔牙后口腔里有些并发症,需要去看专家。

满腹狐疑的马雷克当时就觉得事情不对,回家照镜子后惊讶地发现自己满口的牙齿都不翼而飞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她能对我下如此毒手,我本来以为她是名有职业道德的专业牙医,出于信任才去找她就诊的。”马雷克说。

事后,马雷克的新女友因他没了牙齿而离开了他,安娜则因利用病人的信任造成医疗事故正在接受调查。如果罪名成立,她有可能面临三年的牢狱之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