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佣劣迹斑斑澳女子当保姆 英首相“引贼入室”?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8 08:37:49

雇佣劣迹斑斑澳女子当保姆 英首相“引贼入室”?
现年24岁的澳大利亚女子萨米·斯特兰奇。
雇佣劣迹斑斑澳女子当保姆 英首相“引贼入室”?
卡梅伦家的三个孩子分别是8岁的南希(左)、6岁的阿瑟(右)和20个月大的弗洛伦斯。

近日,澳大利亚一位年轻女子入住英国首相府成为卡梅伦家的保姆,此事引起不少关注。一个社交网站的调查显示,该女子在少年时期曾有偷盗、酗酒等不良行为,不过这些都没有影响卡梅伦夫妇雇佣她的决定。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7日报道,这名女子叫萨米·斯特兰奇,现年24岁,毕业于墨尔本文法学校,之前曾是墨尔本一家电视台的广告销售助理。虽然她的保姆经验有限,但通过网络视频面试,斯特兰奇给卡梅伦夫妇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这个难得的工作机会。

据悉,卡梅伦家的一名长期保姆内帕尔莱塞·吉塔·拉马暂时无法工作,所以才招募斯特兰奇临时代替。斯特兰奇将在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工作6周时间,如今她已经开始投入角色之中,并且对卡梅伦的三个孩子非常疼爱,深得他们的信任。这三个孩子分别是8岁的南希、6岁的阿瑟和20个月大的弗洛伦斯。

对于社交网站的那份调查,卡梅伦夫妇一笑置之。调查结果还显示,斯特兰奇曾有吸毒的经历,她本人对此坚决否认。她承认自己有过偷盗等不良行为,但发誓绝对没有吸毒。

斯特兰奇上个月决定辞掉工作去旅行,但出发前在一家保姆中介机构进行了注册,卡梅伦夫妇就是在那里发现她的简历的。在面试前,她得知自己被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家庭相中,后来发现是英国首相卡梅伦一家时,她非常激动。

斯特兰奇的父亲戴维·斯特兰奇是澳大利亚圣科达橄榄球俱乐部的前任副主席,他表示女儿很喜欢目前的工作,但是对于这份工作可能带来的公众吸引力表示担心。

老斯特兰奇表示,他给女儿一个澳式橄榄球让她送给卡梅伦的孩子,希望可以帮助女儿向孩子们介绍澳洲的文化。“当她知道雇主是谁的时候激动得颤抖起来,既兴奋又紧张,我希望她可以跟哈里王子结婚,但是我可能负担不起婚礼费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