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袭击阿富汗检查站 3人死亡11名警察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6 15:25:52

综合外媒报道,阿富汗东北部巴达赫尚省官员4月26日称,一伙武装分子25日晚袭击了该省的一处检查站,至少有3名警察在交火中死亡,另有11人失踪。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一伙不明数量的武装分子25日晚袭击了一个警察检查站,双方爆发激烈枪战,3名警察当场死亡。”他还称,失踪的11名警察可能遭到武装分子的绑架。

与此同时,枪战发生地区的警方发言人也证实了这起袭击事件,并称“搜索和清剿行动已经展开”,具体的行动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向媒体公布。

袭击发生后,塔利班武装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塔利班发言人穆扎希德通过电话对阿富汗当地媒体说,塔利班战士对警方检查站发动袭击,杀死多名警察俘虏了20多人。

本月早些时候就在同一个地区,武装分子发动了袭击行动,杀死3名警察,另有10名安全部队人员被绑架,几天后武装分子将所有俘虏释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