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塞车不用愁 荷兰公司为员工购买胶囊式公寓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4 08:58:29

奥运塞车不用愁 荷兰公司为员工购买胶囊式公寓
这种胶囊公寓可以让使用者避免上下班奔波之苦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2日报道,为了应对伦敦奥运会期间因交通拥堵可能引起的上下班难题,荷兰数据管理公司Interxion为其在伦敦办公的雇员们提供贴心的胶囊式公寓,让员工吃住都在公司里,不再为上下班高峰而烦恼。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临近,这场吸引大量游客和观众的体育盛事给上班族带来的交通压力已经成为各大公司开始考虑的问题。跟其它企业提供高额交通补贴的做法不同,Interxion公司购买了英国Podtime公司设计的这款胶囊公寓。

在Podtime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这种胶囊公寓的售价为1375英镑(约为人民币1.4万元)。该公司标榜这种公寓是解决伦敦奥运期间上班族塞车困扰的最佳办法,称其“物美价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是让员工在需要加班的时候在办公室拥有一个舒适、私密居所的最佳选择”。

据悉,这种胶囊公寓由聚碳酸酯打造,不仅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里边的硬件设施也一应俱全,其中包括标准单人床垫、储物空间、镜子和电源插座。

其实,胶囊公寓已经问世数年,而Interxion被认为是首批将它应用于工作场所的公司之一。

2011年,英国预测机构牛津经济研究院曾做出预测,称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将有550万游客在伦敦游玩至少一天,其中45万人会住在伦敦。这也就必然意味着,届时伦敦道路上的车辆会大幅增加,公共交通系统的拥挤程度也可想而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