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亚选美大赛曝出丑闻 或被取消西共体选美资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0 11:35:04

利比里亚选美大赛曝出丑闻 或被取消西共体选美资格
 
2009年利比里亚小姐大赛

西非国家利比里亚近日在首都蒙罗维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全国选美大赛,这场比赛的获胜者将代表该国参加西共体小姐选美比赛,利比里亚总统埃伦·约翰逊-瑟利夫也出席了这场盛事。不过比赛却以丑闻收场,目前政府已经介入其中展开调查。

此次比赛请来包括尼日利亚选美冠军Onyeka Uchechakwu在内的3名评委,他们根据积分系统选出获胜者,并把结果交给主持人来宣读。评委们选择21岁的布丽吉特·鲁哈纳获胜,但主持人现场宣布的获胜者却另有其人,是18岁的莱达·诺丽登

赛事的组织者克丽丝·多尔科尔气愤地说:“根据短信投票,莱达·诺丽登是最受欢迎的竞争者,不过这不是真人秀节目,而是选美比赛,短信投票不能算数。”

随着争论升级,赛事的组织者气冲冲地离开现场表示抗议,并威胁取消利比里亚参加西共体小姐选美比赛的资格。

利比里亚信息部副部长诺里斯·特威说:“我们非常关注利比里亚小姐大赛上发生的事情,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们必须在它变成一个国际问题前解决好。”特威表示,当局已经要求有关方提交一份报告,并在尽力解决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陈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