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嫖资惹的祸!3名卷入招妓丑闻美特工被迫离职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20 08:57:18

综合国外媒体4月18日报道,日前涉入招妓丑闻的3名美国特工被迫离开特勤局。此事关键人物之一、哥伦比亚一妓女透露,丑闻之所以败露是因为她与美国特工就30美元的嫖资问题发生了争执。

***3名特工被迫“离职”

虽然奥巴马总统的11名特工涉入招妓丑闻一案尚在调查,但美国当局已经做出初步处理决定,让3名涉案特工离开特勤局。

在这3人中,一名监管获准退休,另一名监管被解雇,还有一名资历较浅的特工主动辞职。被解雇的特工有30天的上诉期,他已经威胁称要对特勤局提起诉讼。

其他8名特工已经被暂时停职并取消参与机密活动的资格,等候调查。特勤局还称将使用包括测谎仪在内的手段对此案进行彻底、公正的调查。

***因30美元嫖资起争执

奥巴马特工召妓丑闻的中心人物、24岁的哥伦比亚单身母亲18日透露,她与美国特工此前谈好了800美元的服务费,但他第二天只给了她30美元,因此起了争执。

这位高级妓女说,当时她和另外一个女子在夜店碰到这些美国人,其中一名坐在她身边的男子邀请她到自己的房间去,她同意了,并且在去房间路上买了安全套。不过,这名妓女对美国男子说她要800美元,解释说价格高是因为她是高级陪同,不是普通妓女。“高级陪同是你可以带出去吃饭,她能打扮的很漂亮,言行举止都很淑女的女人,我就是这种人。”

第二天早上6:30她被叫醒,酒店规定所有妓女7时前必须离开。她说,那一位和她共度春宵的特工说他们在讨论价格的时候喝醉了,只愿意付给她5万比索(约30元美元)。经过一番争执,这个妓女被赶出房间。她边走边哭,在酒店大厅碰到另外一个妓女。

这两个女子便一起回去敲门,但美国男子不开门。在她们威胁要报警的时候,另一美国人出现,并求她们不要报警,称不想惹麻烦。最后,两名女子决定回家算了,但又在酒店碰到一名驻守的警察,后者叫来一位能说英文的同事。

警察陪同妓女回到房间后,争吵升级,也引来了其他特工和酒店的安保主管。最后,这名妓女把嫖资降到了250美元,她说这250元是她要付给皮条客的钱。为了尽快结束尴尬的局面,美国特工用比索和美钞支付了这一款项。

这名妓女说,自己也只是在几天后才从朋友那里了解到他们争吵的事情上了电视,这些美国人是特工。她说:“我很害怕,这是非常大的事情。这是涉及美国政府的事情。我感到很紧张。我一直在哭。”不过,她表示,自始至终,这些美国人都没有说是为奥巴马工作的,“他们很谨慎”。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