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畜成为入侵物种?美密歇根州动用武装强迫猪农杀光所有猪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9 09:03:45

家畜成为入侵物种?美密歇根州动用武装强迫猪农杀光所有猪
美国《自然新闻》网站编辑迈克·亚当斯

据美国《自然新闻》网站4月16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自然资源部日前依据一项新的奇怪法案“入侵物种清单”(上面突然规定传统意义上的家畜属于入侵物种),派出10名武装人员、出动了6辆汽车,对密歇根州卡尔卡斯卡县和希博伊根县的两家养猪场进行了突击搜查,目的是强迫猪农将饲养的猪全部杀死。自然资源部的官员还威胁称,对于不听话的猪农,他们则会以重罪犯的罪名将其抓捕并提起公诉。《自然新闻》网站编辑迈克•亚当斯指出,自然资源部的行为完全违反了美国联邦宪法第四修正案。

***猪农被迫变得冷血射杀猪仔

该网站对猪农获悉此事后的表现进行了详细报道。其中一位猪农已经预料到自然资源部的人会抵达猪场进行核实,所以提前执行了这项令其心碎的任务——逐一射杀自己饲养的猪,就连小猪也没办法放过,否则他自己就会被当成重罪犯遭到逮捕。不过即使该猪农告知自然资源部他已经按照要求完成射杀任务,对方还是通过提供虚假信息从法院非法获得了一张搜查证,对他的农场进行突袭检查以查证所有的猪都被杀死。

还有一位猪农讲述了自己被强迫射杀小猪的痛苦经历:“15日早上7点45分,我收到一份搜查证,没办法我不得不杀死所有的猪,自然资源部给我的文件上说我的养猪场内不能有一只猪。共有12个人轮流4次才将它们全部杀死,其中还包括小猪仔、怀孕的母猪等。接下来的几周我非常的伤心,朝着20头小猪开枪,有人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感受吗?它们当中体重最小的还不到5斤,非常的可爱。”

***律师指责自然资源部违宪

一位猪农的代表律师约瑟夫·奥利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自然资源部的)行为是不符合宪法的,自然资源部的这种行为超出了他们的权限。6个月前养猪还是完全合法的,突然间猪农变成了重罪犯,他们既没有种植大麻和走私枪械,也没有杀人,只是依照美国农业部和密歇根州的相关规定饲养家畜,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而自然资源部却像对待惯犯一样对待他们。”

“射杀这些可爱的小家伙深深地伤害了我的当事人。他是一名农民,我知道他是多么在乎这些家畜,而自然资源部的人对待它们就像是应该除掉的某种植物一样,”奥利里说。

***网站编辑呼吁逮捕自然资源部工作人员

基于这种举动,《自然新闻》网站编辑亚当斯认为自然资源部是政府中一个由暴徒组成的流氓犯罪团伙,他们残杀家畜、破坏农民的生活、侵犯密歇根公民的宪法权利,并且参与摧毁私人财产的无耻行动。

亚当斯说,密歇根守法公民有责任要求立即逮捕自然资源部的官员,他们必须为自己所犯下的罪行接受审判。依照相关法令,警员配发武器是为了保护民众的安全。在得克萨斯州,州宪法甚至规定农民有权使用致命武器阻止侵害其财产的重罪行为发生。任何政府都无权像密歇根州自然资源部对待猪农那样,对其公民进行恐吓威慑。

亚当斯指出,密歇根州自然资源部的那些人已经完全失控了,明显心理失衡且对社会来说非常危险,建议当局立即将其逮捕,并以毁坏私人财产、侵害公民权利以及非法入侵等多项罪名对他们提起公诉。

***本月20日召开听证会

有关此案的听证会预计于20日上午9点在希博伊根县法院召开,受害人罗恩·麦肯德里克将要出庭。亚当斯呼吁密歇根州所有的爱国人士、农民和食品权利活动家届时前往,支持农民的基本人权。《自然新闻》网站表示将继续关注事件的发展,承诺20日听证会结束后将给外界提供更多细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