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一男子玩“自然捐精” 每月与多位女性上床生82名子女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8 09:01:26

荷兰一男子玩“自然捐精” 每月与多位女性上床生82名子女
埃德·霍本在与一名孩子玩耍
荷兰一男子玩“自然捐精” 每月与多位女性上床生82名子女
埃德·霍本34岁之后每月与多位渴望生子的妇女发生性关系。

荷兰有一名男子的生活很具戏剧性,34岁之前一直保持着处子之身,不过之后却频繁与没有孩子的妇女发生性关系,无偿帮助她们完成求子心愿,曾经创下过一个月“捐助”15位女性的记录。9年来,他已“育”有82个孩子,另外还有10个尚未降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多产的捐精者。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6日报道,该男子叫埃德·霍本,现年42岁,居住在荷兰的马斯特里赫特。最初霍本是以向当地诊所捐献精子的形式帮助那些渴望孩子的女性,不过后来他发现有很多女性更愿意通过自然方式怀孕,从那之后他就开始了新的“捐助”方式。

9年来,霍本的精子几乎“洒遍”了全球各地,且成功率高达80%,他在德国柏林有3个“后代”,在新西兰、荷兰、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和法国也有子嗣,这些孩子年龄最大的9岁,最小的仅有2个月。

通常情况下这些需要接受捐精的女性都是到霍本的家中,不过也有例外情况,那就是对方同意支付霍本的交通费和食宿费。如果这些女子到精子库申请人工授精,一般需要花费4000到5000英镑,而霍本捐精是免费的,对方只需要向他提供一份健康证明即可。

德国网站Spermaspender.de.是霍本与有需求的女性进行联系的一个渠道,他捐献精子前会要求接受者签署一份放弃要求孩子抚养费的文件。不过有专家表示在精通专门法律的律师看来这些文件根本无效,“如果所有母亲都决定对霍本提起诉讼,要求其支付孩子的生活费,那么霍本不得不承担起他们将来生活的费用,”德国一名家庭律师说。

不过霍本似乎不在乎,认为自己的行为完全合法。“我女朋友说我做的这些事情只会使我更令人感兴趣,”霍本在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说,“她不久就会来看我。”不过到目前为止,霍本还没能让她成功怀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