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食”被熊狂追 美国一州长“熊口脱险”几近裸体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8 08:56:26

“夺食”被熊狂追 美国一州长“熊口脱险”几近裸体
美国佛蒙特州州长彼得·沙姆林竟敢在自家院里熊口“夺食”。

熊是一种肉食动物,很多人见了都会躲着走,而近日美国佛蒙特州州长彼得·沙姆林竟敢从熊口“夺食”,幸亏跑得快才避免被“熊抱”,这次遭遇让他知道了身在熊之乡的禁忌。
综合国外媒体4月14日报道,现年56岁沙姆林回忆说,本月11日深夜,在蒙彼利埃郊区租住的房子中,早已熟睡的他就被院子里的声音吵醒了,朝窗外仔细一看,竟发现离房子约1.5米远的树上有几只熊,这些大家伙正偷吃他安放在喂鸟器中的美食。
 
“我打开窗户朝它们大吼,熊被吓跑了,不过却没有走远。我来到厨房打开灯从另一个方向观察到,这些家伙又回来继续吃,所以我想还是把喂鸟器移开那个地方,要不然它们会形成习惯,经常来这里觅食。”随后他便跑出去拿起两个喂鸟器,正当他抓住另外两个想返回屋里时,有一只体形相对较大的熊看见了他并扑了过去。“就在我跑进屋关上门时,那只熊离我只有6英尺(约为2米)远。” 
 
沙姆林透露,在整个过程中他的衣服都没有穿得很整齐。“我和佛蒙特州的很多男人一样,夜里睡觉时不会穿太多衣服,也不喜欢穿睡衣,那些熊都穿得比我多,如果当时被追上,我肯定会受到伤害,”沙姆林说。
 
这位年过半百的州长表示,此次遭遇中的一部分被摄入录像中,不过他没有对外公开其中的内容。“这个教训让佛蒙特人更清楚地知道,如果有人要在每年的这个时节喂鸟,晚上记得要把喂鸟器拿进屋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