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嫩模当道? 英国83岁超模气场强大性感犹存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7 08:58:21

谁说嫩模当道? 英国83岁超模气场强大性感犹存
达芙妮•塞尔夫模仿麦当娜摆造型
谁说嫩模当道? 英国83岁超模气场强大性感犹存
达芙妮•塞尔夫年轻时候的写真
谁说嫩模当道? 英国83岁超模气场强大性感犹存
达芙妮•塞尔夫的生活照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走在伦敦街头可以见到许多印有超模照片的巨幅广告,但是其中有一个超模与众不同,这就是世界上最年长的超级模特——现年83岁的达芙妮•塞尔夫。

达芙妮•塞尔夫或许是所有女性的梦想,尽管已是耄耋之年,但她的脖子修长,鼻子挺拔,拥有一头银色的长发,一双明眸透出可爱,时间似乎在她的身上停止了。当达芙妮走上秀场T台,全场观众都被她优雅的气场所笼罩。

不仅气场强大,达芙妮•塞尔夫还被称为最勇敢的超模。在她拍的最新广告片中,她模仿流行性感天后麦当娜摆了一个造型。在广告中,达芙妮一席黑色低胸礼服,谁又能看出来这位性感超模已经83岁高龄了呢?

达芙妮介绍说,她在20岁时就接受了走姿和站姿的训练成为一名专业模特。现在达芙妮的3个孩子最小的也已经51岁了,但是她仍然热爱自己的职业。

最近十年,她先后出现在《Vogue》等多家杂志的封面上,和世界上最大牌的时尚摄影师Mario Testino、Nick Knight和David Bailey合作,并为Olay、Dolce & Gabbana和Gap等品牌走秀和拍摄广告。当被问及保持美丽动人的秘诀时,达芙妮回答说:“接受你自己,亲爱的,接受你的年龄、你的样貌,发光的是你的内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