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3岁男童患病截肢父母筹巨款 奥巴马表支持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6 09:10:20

英3岁男童患病截肢父母筹巨款 奥巴马表支持
戴·贝克为卢卡拍摄的照片,以奥巴马总统为背景
英3岁男童患病截肢父母筹巨款 奥巴马表支持
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奥巴马总统与贝克握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4日报道,3岁的卢卡·威廉斯家住英国南威尔士纽波特,和其他同龄孩子不同的是,卢卡小小年纪就饱受病痛折磨。4个月前,他被诊断出患有脑膜炎双球菌败血症,被迫截断双下肢。 

为了给孩子购买一副价格高达1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的假肢,小卢卡的父母上个月发起了一项名为“为卢卡举起你的手”的募捐活动,呼吁人们在手上书写For Luca(为了卢卡)字样照下来,并将照片上传至网络,以筹善款。 

卢卡与病魔抗争的故事在网上广泛传播后,感动了成千上万人。迄今为止,该活动已经吸引了1万多名网民参与。英国女歌手皮克茜·洛特、威尔士橄榄球运动员瑞安·琼斯和利·哈夫彭尼、F1车手马克·韦伯和塞瓦斯蒂安·维特,以及板球队员斯图尔特·布罗德等名人,都上传了照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