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一夜情:女子欲求不满连说还要 男子哭喊救命警察解围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6 09:07:32

尴尬一夜情:女子欲求不满连说还要 男子哭喊救命警察解围
这场一夜情最后以警察介入而收场

日前发生在慕尼黑的一桩丑闻让德国网民议论纷纷,一场香艳刺激的浪漫邂逅最后以警察介入而尴尬收场。

根据德国媒体的爆料,故事的男女主人公4月9日晚在慕尼黑的一家酒吧中相遇,很快就对上了眼。女子邀请男子去自己的公寓,两人发生了多次性行为。男子发现,这位一夜情对象非常亢奋,因此使出全身力气满足她的需求。但几轮过后,该女士显然意犹未尽,强烈要求男子再多给她几次。不过男子此时已经筋疲力尽,无力支撑,因此拒绝。

女子没有善罢甘休,而是软磨硬泡,非要男子再接再厉。男子吓得躲到阳台,哭喊救命,还拨通了警察局的电话。女子不以为然,在警察到来后,甚至极尽挑逗之能事,说很期待眼前穿制服的猛男能跟她行鱼水之欢,不过遭到了严词拒绝。

这名女子目前被拘留,可能面临性骚扰和非法拘禁的指控。对了,故事的男主角今年43岁,比女子小4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 董玮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