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偷车贼讨论行窃计划时多次误拨911 终被警察抓获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4 08:55:03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4月12日报道,美国西雅图的一名偷车贼因在与同伙谈论行窃计划时多次误拨报警电话911而最终被警方抓获。

据当地警方透露,这个偷车贼名叫韦斯利·斯托姆,今年40岁。粗心大意的斯托姆先后4次在与同伙讨论行窃计划时,不小心碰到口袋里的手机按键,自动拨通了911电话。

斯托姆第一次误拨911电话是在3月14日。当时,他正在和同伴谈及他的下一步盗窃计划,并暗示自己已经成功盗取一辆汽车。在接到这个“报警”电话后,警方追踪到了斯托姆拨出电话的位置,但并未找到失窃车辆。此后不久,警方就接到有居民丢失一辆丰田佛轮尔越野车的报警电话。当时,警方就对斯托姆产生了怀疑。

3月18日,警方再次接到斯托姆拨出的电话。这次,斯托姆在电话中向同伙建议盗取汽车轮胎,并把这些轮胎放入他们所驾驶的丰田佛轮尔越野车中运走。

当警方追踪到电话信号并抵达事发现场之后,他们发现一辆丢失了轮子的废弃本田汽车——后经查证,这是一部报失车辆。但斯托姆却早已溜走。

最终,警方在斯托姆4月1日第四次误拨报警电话之后将其抓获。警方表示,斯托姆对自己盗取丰田佛轮尔越野车、本田车和其他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斯托姆已被警方关押。

斯托姆本人对此也表示无奈,称他的手机总是会自动拨通报警电话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