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妇女网上刊登寻物启事 找寻丈夫骨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12 17:27:01

美国一妇女网上刊登寻物启事 找寻丈夫骨灰(图)

妇女为玛西亚,照片中是她的丈夫休斯

中新网4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黑弗里尔市(Haverhill)的一名妇女近日在网上刊登寻物启事。她称自己丈夫的骨灰在搬家时遭人盗走,她希望网民能够帮其找回心爱故人的骨灰,表示“不能没有他”。

该妇女名叫玛西亚?阿梅罗(Marcia Amero)。报道称,玛西亚与丈夫休斯(Hughes)结婚30年,但丈夫不幸于两年前去世,享年58岁。之后,玛西亚独自生活在他们曾经的“梦想家园”里,可过往的欢乐总会勾起对丈夫无尽念想而让她陷入哀思。因此,玛西娅在上个月将他们在乔治敦(Georgetown)的房子给卖了。然而,丈夫的骨灰不料在搬家时被人盗走。

马西娅在网上说,“我当时在骨灰瓶上帖了‘此物不出售’的标签。我想说,如果你(指窃贼)觉得瓶子很好看,没问题,你可以拿走。我只是希望我丈夫的骨灰能够回到我身边,我不能没有他。我的眼睛已经哭肿了,我感觉自己没能很好的保护我的丈夫。”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