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设计师拍真人版迪斯尼公主系列照 逼真程度令人惊讶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08 10:18:14

美设计师拍真人版迪斯尼公主系列照 逼真程度令人惊讶


真人版与动画版白雪公主形象的对比。

迪斯尼影片中的白雪公主、长发姑娘、睡美人等美女形象一直以来令无数的小女孩为之着迷,她们金黄色的头发、性感的嘴唇以及魔鬼般的身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美国加州摄影师瑞安•阿斯塔曼迪凭借高超的形象设计技巧和摄影技术,在现实生活中活灵活现地展现出这些动画形象,逼真程度令人惊讶。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6日报道,阿斯塔曼迪是沃尔特迪斯尼公司的卡通形象设计师,在此工作已经18年的时间。他表示自己早些时候受到迪斯尼动画的启发,才有了这个 “公主系列”摄影项目的创作灵感。

阿斯塔曼迪在加州的伯班克长大,他感觉自己是很幸运的,能够得到迪斯尼公司多名设计师的指导,随后又到加州艺术学院进一步学习卡通人物设计,正是因为这些经历,他才谋到了迪斯尼公司设计师的工作,参与了多款人物的开发,同时培养了对动画片中公主们的兴趣。

阿斯塔曼迪表示,这次拍摄的成功与 “完美的服装和非常棒的模特”密不可分。如长发姑娘形象,他为模特凯勒•瓦洛(Skyler Vallo)专门制作了15英尺(约为4.6米)长的金发,同时设计出一款和整体造型相搭配的紫色长裙。

“我真的很喜欢拍摄这些照片,尽管这花费了我很多精力……多得超乎人们的想象,”阿斯塔曼迪说。

有人可能在美国或巴黎的迪斯尼主题公园内见过真人版的迪斯尼公主们,但那些在细节和相似度上绝对无法和阿斯塔曼迪设计的任人物相比。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