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缅因州“蝙蝠侠”愚人节玩过火 威胁炸医院被捕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07 08:03:11

美国缅因州“蝙蝠侠”愚人节玩过火 威胁炸医院被捕
巴尔港的“蝙蝠侠”克里斯托弗·施瓦茨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5日报道,美国缅因州巴尔港有这样一名“蝙蝠侠”,他爱热闹,每逢当地举行大型聚会和游行活动,他都会盛装出席;易闯祸,常常因自己的鲁莽或怪异行为而陷入困境,比如在今年的愚人节,他原本想与网友开个玩笑,在自己的脸谱网上发布了要炸掉附近医院的恐吓言论,令他颇为意外的是,当地警察因此把他抓了起来。 

这名怪侠真名叫克里斯托弗·施瓦茨,被称为“巴尔港蝙蝠侠”,当地只要举办重大活动,总会出现他的身影。今年4月1日愚人节那天,他一时兴起,在自己的脸谱网上发布这样的言论:“我要100万美元,否则我将炸毁那家医院。一旦资金凑足,私信我,我会给出进一步的指示。”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读懂这位蝙蝠侠的幽默,在这些言论被发布仅1个小时后,警察就来到施瓦茨家,以涉嫌恐吓的罪名将其抓捕。“最令我吃惊的是,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神速了,在写下那些话后,我就没再多想了……我当时只觉得今天得发布点东西,因为今儿是愚人节,”他解释说。 

施瓦茨的住址距离山漠岛医院(Mount Desert Island)只有两个街区。当地媒体报道称,虽然施瓦茨自称这只是一个笑话,但是当警察到他家时,他还问对方是否带够了钱。 

目前施瓦茨已获得保释,今年6月将出庭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