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推广旅游不遗余力 将建“美酒喷泉”供人畅饮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30 08:15:12

 

格鲁吉亚推广旅游不遗余力 将建“美酒喷泉”供人畅饮


“美酒喷泉”着实令人期待(资料图)


您是否听说过能喷涌美酒的神奇喷泉呢?据美国媒体3月28日报道,格鲁吉亚阿扎尔自治共和国首府巴统市市长日前宣布,该市将在黑海度假区一新建塔楼旁建设这样一座美酒喷泉,每周向外喷涌一次当地的特色葡萄蒸馏酒,供过往游客品鉴。

作为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的新举措,“美酒喷泉”的概念一经公布便引起了广泛关注。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巴统市市长罗伯特·奇赫伊泽先生表示,这座喷泉每周会有10到15分钟的喷酒时段,源源不断地向外喷涌“Chacha”酒。这种酒属于一种当地特产的葡萄蒸馏酒,口味与意大利的格拉巴白兰地酒相近。

据悉,这座25米高的塔楼和一旁的美酒喷泉将于今年夏末完工。届时,游客们就能有机会在街头恣意畅饮“Chacha”美酒了。

格鲁吉亚位于欧亚两洲交界的高加索山地地区,同时又西邻黑海,风景宜人。该国的农业主要以种植葡萄、柑橘等水果为主,而旅游业也是该国的重要收入来源之一。因此,格鲁吉亚政府一直致力于开发更有特色的旅游项目,以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该国观光游览,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