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狗屎小事”丧理智 美76岁老人枪杀妻子和宠物犬

作者:liuhongji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30 09:09:30

因“狗屎小事”丧理智 美76岁老人枪杀妻子和宠物犬


美国反恐特警队(SWAT)成员在执行任务。(资料图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一名76岁的老人当地时间3月28日被控犯有谋杀罪,原因是他枪杀了自己49岁的妻子以及两条宠物狗,而案件的起因竟是因为其中一条狗在室内大便。

这个老人名叫迈克尔•斯蒂芬•施托尔茨,目前他被关押在得州登顿县的监狱里。如想获得保释,他需缴纳25万美元保释金。

当地警官凯文•迪弗介绍说,枪击事件发生在本月24日,当时施托尔茨家的一只具有德国牧羊犬血统的宠物狗在室内大便后,施托尔茨十分生气,于是开枪将其打死,并接着枪杀了另外一只罗特韦尔犬。被施托尔茨的行为激怒了的妻子伯尼斯不禁大喊大叫了起来,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失去理智的施托尔茨竟把枪口对准了自己的妻子。

由于伯尼斯多天没去上班,也没有请假,她的老板感觉事有蹊跷,于是打电话报了警。当警察赶到施托尔茨家了解情况时,他们却被拒之门外。警觉的警员随后闻到有尸体腐烂的味道,他们立即呼叫反恐特警队(SWAT)前来支援。

特警们派遣带有摄像装置的机器人前往施托尔茨家中查看,在经过了大约5个小时的对峙以后,施托尔茨放下了武器,并躺在地板上,最终同意向警方投降。

随后,警察在施托尔茨家的厨房里发现了已经身亡的伯尼斯,她是头部中弹的。施托尔茨后来供述说,他自己本来也想自杀,但在连开数枪后已经没有子弹了。

迪弗警官指出,有时候一些极小的琐事都会让人“怒火中烧”,这一案件值得大家深思。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