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吃政府补助竟自断左脚扔烤炉! 奥地利懒汉“偷鸡不成蚀把米”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9 08:49:11

为吃政府补助竟自断左脚扔烤炉! 奥地利懒汉“偷鸡不成蚀把米”


乌尔就是用这把电锯切断了自己的左脚


为吃政府补助竟自断左脚扔烤炉! 奥地利懒汉“偷鸡不成蚀把米”


乌尔把切掉的左脚扔进烤炉中,以确保断肢无法被重新接上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奥地利男子汉斯·乌尔为了能够继续领取政府失业补助,竟然用电锯切掉了自己的左脚。

据悉,今年56岁的乌尔家住奥地利南部的费尔德巴赫,长期失业赋闲在家,已经习惯了从政府领取失业补助的生活。但日前,乌尔的体检报告显示他其实并不像自己所说的那样体弱多病且不适宜工作。政府就业中心的工作人员通知他,如果拒绝接受该中心为他提供的工作,政府将不再向他发放失业补助。

在这种情况下,早已厌倦上班的乌尔采取了极端的方法,用电锯将自己左脚踝以下的部分全部切除。为了确保医生无法将切除的肢体重新接上,他还把切下来的左脚扔进了烤炉。当地警察局发言人弗朗茨·法兴说:“这个计划非常周全。他等到妻子和儿子都离开家之后才动手切掉了自己的左脚。”

法兴表示,在医生赶到现场之前,乌尔差点因为失血过多而丧生。尽管医生从烤炉中找到了乌尔的断肢,但遗憾的是这只被切掉的左脚因被火烧焦而无法重新接上。

在“悲剧”发生之后,乌尔立即被空运到奥地利东南部城市格拉茨接受治疗。当地医生透露,他们已经对乌尔实施手术,他目前情况稳定。

但人算不如天算,乌尔的这种自残行为并没有使他如愿以偿。政府就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乌尔的残疾程度还不足以完全使他丧失工作能力。也就是说,虽然砍掉了左脚,要想继续拿失业补助,乌尔还是得去上班。(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