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应召女郎对银行家举行“性罢工” 要挟其多发贷款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9 08:49:11

西班牙应召女郎对银行家举行“性罢工” 要挟其多发贷款


西班牙高级应召女郎拒为该国银行家提供性服务


西班牙应召女郎对银行家举行“性罢工” 要挟其多发贷款


西班牙全国各地29日将进行大罢工,以抗议财政紧缩政策(资料图)


西班牙应召女郎对银行家举行“性罢工” 要挟其多发贷款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左)计划通过一项紧缩财政政策

3月29日对于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而言很是煎熬,他将面临出任首相以来的首次全国大罢工。就连该国高级应召女郎也加入进来,发起了针对银行家的“罢工”行为,声称将拒绝为他们提供性服务,直至银行向有需要的家庭和企业提供信贷。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这一爆炸性消息最早来源于墨西哥网站SDPnoticias.com。据称,西班牙妓女协会一位名叫露西娅的性工作者曾向一名银行家施压,以暂停性服务为威胁,要求其批准发放一笔贷款。之后,该协会便决定发起更大规模的罢工行动。

协会声称,她们是唯一真正有能力向银行施压的人。一位名叫安娜的成员说:“我们已经罢工三天了,相信银行家们撑不了多久。”不过据称,狡猾的银行家“想方设法地”躲避这次罢工,为掩盖真实身份,他们自称为建筑师或工程师。

马德里的高级应召女郎们说,她们会将这次无限期罢工继续下去,直到银行家“充分履行他们的社会职责”,向西班牙人提供更多贷款。

2010年西班牙社会党执政时期,也出现过全国大罢工,不过影响范围不大,仅限于交通和制造业。如今中右党派掌权,国家还是面临着一系列不利局面:失业率猛增至23%;出现了三年来的第二次经济萎缩。为提升其经济竞争力,西班牙政府计划推出财政紧缩政策,而最近推行的劳工市场改革就触及广大劳工的利益,大罢工因而不可避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