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疑妻子和伴郎调情大打出手 英夫妇结婚4天后闪离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8 08:52:07

丈夫疑妻子和伴郎调情大打出手 英夫妇结婚4天后闪离


德里弗和皮尔斯结婚四天之后就因家暴宣布离婚


丈夫疑妻子和伴郎调情大打出手 英夫妇结婚4天后闪离


德里弗婚前(左图)和遭受家暴后(右图)的照片对比


丈夫疑妻子和伴郎调情大打出手 英夫妇结婚4天后闪离


德里弗尝试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6日报道,每对相爱的夫妇都希望自己的婚姻生活能够永远幸福,但常言道“相爱容易相守难”。日前,英国威尔士彭赫瑟堡的一对新婚夫妇就因丈夫的妒忌心理,仅仅在喜结连理4天之后就分道扬镳。

去年6月,21岁的塔米·德里弗和29岁的尼基·皮尔斯在恋爱3个月后闪电登记结婚。可就在德里弗认为自己的所有美梦已然成真的时候,新郎皮尔斯却对她大打出手。

当时,这对刚刚度完“蜜月”周末的新婚夫妇同伴郎和他的女友一起出去喝酒庆祝。但在回到家中后,有些醉意的皮尔斯却因为妻子同伴郎在酒桌上的亲密举动而醋意大发,掐住新婚妻子的脖子对她拳脚相加,导致德里弗面部受伤。

德里弗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4天前发的神圣誓言对他来说简直什么都不是。他发誓要爱我、照顾我一生。但这简直就是个噩梦……我非常庆幸我能够全身而退。我们的婚姻只持续了这么短的时间,这实在太令人伤心了。”

对于皮尔斯所说的调情举动,德里弗表示,他们只是在饭桌上相处得很愉快,“一起笑得很开心”。“但在回家之后,他(皮尔斯)却说我被伴郎迷住了。然后就变得非常愤怒……当时,我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这个人是谁。”

目前,皮尔斯因家庭暴力被地区法庭判处一年有期徒刑。同时,德里弗又找到了自己心的归属。她说:“我真是幸免于难。这一切都太快了,我也太年轻,但我从来没想过(我们)会以这种方式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