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现身普通人婚礼 或成最知名“不速之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7 11:13:38

英国女王现身普通人婚礼 或成最知名“不速之客”
英国女王近日意外现身普通人婚礼

据外国媒体3月24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的一对新人近日在市政厅举行了婚礼,婚礼当天,英国女王却突然现身现场,令这对夫妇惊喜不已。

其实,这对新人早就知道女王将在婚礼当天来到他们的小镇,而且两人还向女王及其丈夫发出了婚礼邀请。不过皇室随即婉拒了这一请求。据悉此次伊丽莎白女王与丈夫菲利普亲王来曼彻斯特是为了庆祝女王登基60周年。

虽然白金汉宫之前拒绝了新郎的邀请,但女王知道后还是决定让这对新人梦想成真,并与曼彻斯特市议会联系秘密安排了这场惊喜。

婚礼当天,就在这对夫妇交换誓言完毕,摆姿势拍照时,女王突然出现,与这对新人交谈,夸奖新娘的美丽,并祝愿这对新人白头到老。

此外,女王和菲利普亲王与这对新人合影数张,新娘弗朗西斯说道,“这回我们的婚礼集锦有的看了”。新郎约翰补充说,“这是可以想见的最好的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