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斯尼乐园推出梦幻婚礼项目 起步价9万多美元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5 10:00:04

东京迪斯尼乐园推出梦幻婚礼项目 起步价9万多美元


东京迪斯尼乐园9月下旬推出可在灰姑娘城堡举办婚礼的项目(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3月24日报道,日本负责管理东京迪斯尼的东方乐园公司23日宣布,将在9月下旬推出“迪斯尼皇家梦幻婚礼”项目,也就是帮助普通男孩女孩实现在东京迪斯尼乐园灰姑娘城堡举办梦幻婚礼的想法。

这是东京迪斯尼乐园自1983年开业以来首度开放在园内举办婚礼项目。加上婚礼后在东京迪斯尼乐园宾馆举行的婚宴费用,出席者为50人的起步价为750万日元(约合9.1万美元),若再增加一名宾客,则需要多付4.5万日元(约合546美元)。

4月8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上午9时),东京迪斯尼乐园宾馆婚礼沙龙开始接受预约。第一场婚礼计划在9月28日举行,10月为13日和20日。一天仅限一对新人,如果两对新人申请日期重合就通过抽签决定。每年预计举办数十场。

新郎新娘在灰姑娘城堡的大厅举行婚礼后,可进入广场与亲友们一块接受游客的祝福。在“灰姑娘之梦”宴会厅里举办婚宴时,米老鼠等卡通人物也会前来捧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