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冰球赛场温馨一幕 女同性恋球迷浪漫求婚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21 08:56:12

加拿大冰球赛场温馨一幕 女同性恋球迷浪漫求婚
克里斯蒂娜给女友戴上戒指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17日晚上,在加拿大多伦多全国冰上曲棍球联盟比赛现场,上演了一段非常温馨的、不同球队球迷间的同性恋求婚,现场观众欢呼雀跃,场面十分感人。

在比赛休息期间,多伦多枫叶冰球队女球迷艾丽西亚被蒙着眼睛,由吉祥物带进赛场,摘掉眼罩后,她抬头看到屏幕上渥太华冰球队球迷女友克里斯蒂娜写的情书:“我对你的爱是个旅程,从永远开始,永不结束。你是我的世界。”

随后,音乐响起,克里斯蒂娜走进球场,非常开心地看着有点不知所措的女友,牵着她的手,两人拥抱,呢喃一会儿。这时,观众也开始骚动起来,他们大概是猜到接着要发生什么了。

当看到克里斯蒂娜单膝下跪,全场观众沸腾了,吉祥物向观众举起写着“她说好”的牌子,全场狂叫不已。克里斯蒂娜顺利地给艾丽西亚戴上戒指,两人笑,开心甜蜜地笑,拥抱,亲吻。在现场观众的惊叫声和动人音乐的鼓动下,似乎可以看到这对恋人眼里闪烁着激动的泪水。

据悉从2004年起,加拿大同性恋者可以合法结婚。加拿大冰球数十年来都被贴上暴力的标签,当地媒体认为类似于这次浪漫求婚的活动可以为该国冰球活动增添更多正面的意义。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