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一只天竺鼠飞跃30厘米距离 创吉尼斯纪录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7 08:30:24

苏格兰一只天竺鼠飞跃30厘米距离 创吉尼斯纪录
天竺鼠松露在尝试创造奇迹

据英国媒体3月16日报道,苏格兰一只可爱的天竺鼠完成了它们家族最远的一跳,尽管只有30厘米,但却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只天竺鼠名为“松露”,它的主人是苏格兰13岁的学生克洛艾·马卡里。有一天,马卡里在学校图书馆看到了当时天竺鼠飞跃的世界纪录,便突发奇想,打算测试一下自家松露的最高水平。

在松露创造奇迹之前马卡里经常对它进行训练,以培养其飞跃的天赋。她用鞋盒在自己的起居室内搭起了两个平台,并在其中一个平台上面放一小块黄瓜,以诱使对面的松露跳过来。若松露成功跳跃了设定的距离,那么马卡里就会把鞋盒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大。

2月21日创造奇迹那天,马卡里找来自己的伙伴见证,并用摄像机录下了值得自己骄傲的时刻,这样的准备也会让她在帮松露申请吉尼斯纪录时顺利得到对方的认可。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