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是对其最大赞美!世界最丑狗“尤达”在美国去世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7 08:30:24

丑是对其最大赞美!世界最丑狗“尤达”在美国去世
15岁的小狗尤达获得2011年“世界最丑狗”称号。(资料图)

当心爱的宠物去世,主人总会说一些好听的话、以纪念逝去的伙伴。但是对于这只名叫“尤达”的小狗,说它丑陋,绝对是对其最好的称赞。据美国媒体3月15日报道,获得2011年“世界最丑狗”称号的15岁美国小狗尤达近日在睡梦中去世。

尤达是一只混有吉娃娃和中国冠毛犬血统的小狗,它的毛十分凌乱、舌头总是吐在外面、腿上没有毛而且细长。尤达的体重只有1.81磅(约400克)。它一度因为自己丑陋的相貌被主人抛弃,颠沛流离,直到现在的主人特里•舒马赫发现并收养了它。

尤达凭借“相貌突出”而有幸折桂2011年“世界最丑狗”奖项,并收获了1000英镑的奖金和一座相当于身高15倍的奖杯。

从此,尤达和它的主人舒马赫小姐变成为一对”名人”,并参加了电视访谈节目。尤达曾参加《吉米•凯莫直播秀》,并以“少女装”亮相。不过它的新扮相并没有打动主持人凯莫,她评价说:“它看起来很可怕。为什么它的舌头总是耷拉成那个样子?”

“世界最丑狗”比赛的负责人则表示,尤达虽然已经去世,但它的“最丑”称号仍可以保持到今年6月。人们纷纷猜测,下一个冠军也会是吉娃娃。最近几年,面相古怪的吉娃娃一直是比赛的夺冠热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