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妃在哪里?” 皇家生活非童话王子哈里很发愁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6 08:32:48

“我的王妃在哪里?” 皇家生活非童话王子哈里很发愁
哈里王子

王子也会有烦恼?千真万确。据英国媒体3月14日报道,刚刚结束了对南美多国和加勒比海地区为期10天访问的英国哈里王子日前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采访,坦言王子的身份阻碍了自己的爱情发展,他甚至担心找不到愿意担任王妃这一角色的女友。

作为查尔斯王储和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儿子,哈里和哥哥威廉王子生来就享有特权也肩负重任。拥有这样的地位和声望,是多少人可望而不可及的事,然而,哈里和威廉很多时候却希望自己只是普通百姓,而非皇室成员。哈里说,未来的正牌女友必须认同他的王子角色,而要找到愿意接受这一挑战的女友,“实在不是件容易事”。

当被问及皇室生活是否像童话故事那般梦幻精彩时,哈里说:“不是,完全不是这样。任何一个女孩都认识你。那种情形就像是,‘噢,我的天啦!他是王子,但是,不行!当他的女友代价太大了’。我的意思是,瞧我都已经27岁了,还没找到属于自己的王妃。很显然,要找一个愿意担任这一角色的人,很难。”

哈里的这番言论受到了英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也许会让哈里迷们着急不已——他们心目中的偶像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像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那样,再次上演一场世纪婚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