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索契滑雪 老贝推掉电视节目前去道贺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3-10 08:13:04


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索契滑雪 老贝推掉电视节目前去道贺
贝卢斯科尼似乎玩的很开心,忘记了意大利的烦恼
普京和梅德韦杰夫索契滑雪 老贝推掉电视节目前去道贺
普京(右)贝卢斯科尼(中)与一名女子合影

综合国外媒体3月8日报道,俄罗斯的寒冷天气似乎没有影响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与俄罗斯领导人的“热乎”。俄总理普京刚刚赢得总统大选没几天,贝卢斯科尼就赶往俄罗斯索契,跟他以及俄现任总统梅德韦杰夫一起滑雪庆祝。

贝卢斯科尼是普京长期的政治盟友,2008年曾在自己位于撒丁岛的私人别墅款待普京。维基解密资料显示,美国外交官一直形容贝卢斯科尼是普京在欧洲的“代言人”。贝卢斯科尼跟梅德韦杰夫的关系也不错,也因此有媒体称他们是铁杆三人组。

此次索契之行,铁杆三人组喝酒、滑雪、有说有笑,相聚甚欢。

贝卢斯科尼去年11月因为意大利面临巨大经济危机辞职。他原本8日要参加下台后的首个电视节目,但临时取消这一计划,亲自到俄罗斯去恭贺普京的大选胜利。贝卢斯科尼目前在意大利官司缠身,包括与未成年妓女交易案,偷税、漏税案,滥用权力及泄密案。

普京此次的度假地点索契是2014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有媒体猜测,普京此行也是为了索契形象“做广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刘纯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