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情人节贺卡使用34年 英国老夫妇只愿“深情依旧”

作者:renq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5 08:00:46

一张情人节贺卡使用34年 英国老夫妇只愿“深情依旧”
肯·迈尔斯夫妇和他们的贺卡
一张情人节贺卡使用34年 英国老夫妇只愿“深情依旧”
迈尔斯夫妇1973年结婚时的合影
一张情人节贺卡使用34年 英国老夫妇只愿“深情依旧”
1991年迈尔斯夫妇参加儿子的婚礼

一张给妻子的情人节贺卡重复使用了34年,这样的丈夫你见过吗?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英国西约克郡的一名男子1979年设计制作了一张情人节贺卡送给妻子,在之后的每年情人节,他都在这张老贺卡上添几句话,然后再将它送给妻子。而他妻子不仅不怨他吝啬,反而感到这份礼物十分浪漫。

现年71岁的小说家肯·迈尔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在上世纪70年代曾当过10年的贺卡设计师,期间他设计了上百张贺卡,其中一些贺卡还曾供给世界最大的贺卡制造商Hallmark使用。按理说他有能力每年都设计新的贺卡送给爱妻,但是他却没有这么做。

迈尔斯与妻子瓦莱丽于1973年结婚,在1979年的情人节这天,他亲手设计了一张情人节贺卡,上面仅写着“我爱你”这三个字。如今,这张贺卡上已经写满了爱意浓浓的句子,而迈尔斯并不满足。他表示贺卡上还有许多空白的位置,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将这些空白填满。

“如果我在情人节给我妻子一张不同的贺卡,我想她会感到很失望。这张情人节贺卡已经成为我们家的传家宝。”

已经63岁的妻子瓦莱丽表示:“我非常爱这张贺卡,它对我意义非凡。我总是将它放置在安全的地方。肯是十分浪漫的丈夫。”

迈尔斯也认为自己很浪漫,他还是英国浪漫小说联盟(RNA)的成员,并且已经出版了14部浪漫主义风格的小说。

目前,迈尔斯和妻子瓦莱丽生活得十分幸福。他们一共生有5个孩子,并拥有12个孙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