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面点师推出“雄鸡公牛”馅饼 营造情人节澎湃时刻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5 08:02:48

英面点师推出“雄鸡公牛”馅饼 营造情人节澎湃时刻
面点师在制作情人节馅饼
英面点师推出“雄鸡公牛”馅饼 营造情人节澎湃时刻
诱人的馅饼

都说爱情会使人做出不可思议的举动。今年情人节,任何一个敢于尝试英国高级面点师查理·比格姆推出的情人节馅饼的人,都无疑是对这种说法的一种印证。

综合外媒2月14日报道,今年情人节前夕,比格姆用公牛睾丸为食材,设计了一款完美情人节晚餐:具有催情功效的“雄鸡公牛”馅饼。

这款馅饼的馅料中包括慢火熬炖的公牛睾丸、多米尼加催情药酒Mama Juana和增加体能的高丽参。据悉,公牛睾丸含有丰富的男性荷尔蒙睾丸素,印度和中国长期以来把它当作壮阳药物。

比格姆表示,这些神秘食材能使人充满浪漫情怀;这款馅饼中的“催情食材”作用强大,因此在食物外包装上应该加上健康警示。

目前,这款馅饼在英国奥克杜网上商店独家限量出售,售价为每份7.99英镑(约为人民币79元)。

比格姆说:“经过15年多的研究,我知道什么能够使伴侣更加亲密。忙碌了一天的伴侣通常懒得做饭,鉴于这种情况,我们就推出了浪漫的情人节馅饼,让他们不必为了烹制情人节大餐而苦恼。而且,这款‘雄鸡公牛’馅饼也能让情侣们抛弃芦笋和生蚝,尝试一下新的食物,馅饼的催情功效还能营造完美的‘二人’时刻。”

奥克杜网上商店共同创始人杰森·吉辛称:“查理·比格姆的馅饼是我们最畅销的产品之一,我们有幸能够独家出售这款限量版催情馅饼。希望‘雄鸡公牛’馅饼在这个情人节能够使人激情澎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