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逃犯网上狂秀旅行照 逍遥四年终被捕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2-15 08:02:48

意大利逃犯网上狂秀旅行照 逍遥四年终被捕
米凯莱自2008年被通缉以来已逃亡4年,他藏匿在英国伦敦,以餐厅服务员工作为生。
意大利逃犯网上狂秀旅行照 逍遥四年终被捕
他在自己的Facebook账户秀出了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与众多名人蜡像的合影。
意大利逃犯网上狂秀旅行照 逍遥四年终被捕
米凯莱与英国首相卡梅伦的蜡像合影。

笨贼自投罗网的新闻常常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意大利的一个逃犯在逃亡四年后,竟大胆地在脸谱网(Facebook)账户上发布了自己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里与明星蜡像的合影,最终锒铛入狱。

该笨贼名叫米凯莱·格拉索,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的陶尔米纳。2008年,米凯莱因涉嫌毒品案而被判刑,但他想方设法离开家乡,逃亡至英国伦敦,找了一份餐厅服务员的工作。被警方通缉的日子似乎并没有给米凯莱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困扰。从他的脸谱网账户资料上来看,这个逃犯在伦敦过着十分逍遥的日子。他四处旅行,并经常在网上展示自己在旅游胜地、地标建筑或夜店酒吧的照片。

除此之外,他还贴出在伦敦餐厅工作的照片,以及在杜莎夫人蜡像馆中与奥巴马、卡梅伦、罗纳尔多和希特勒等名人蜡像的合影。意大利警方据此发现了他的行踪线索,并迅速通知了国际刑警组织,随后联合伦敦警察局将他抓获。

意大利西西里岛的法院去年在米凯莱未出庭的情况下,判处他5年徒刑并处罚金2万英镑。目前,他已被押解回国,关押在罗马某监狱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