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监狱竟还能上网恐吓受害人 英政府称数百名囚犯利用社交网络作恶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31 08:19:10

***英司法部加大管制力度,努力杜绝囚犯上网现象

为了阻止这一现象,英国官方跟脸谱网开展了合作。有数据显示,在2009年7月到2010年6月、2010年7月到2011年6月之间,分别有143和199个脸谱网账号被删除。不过,英国司法部并没有公布这些账号的注册时间。

据一名熟悉现任英国司法大臣肯尼斯·克拉克的消息人士透露:“英国禁止囚犯访问互联网。任何在狱中登陆脸谱网的罪犯都将受到严惩。肯尼斯下定决心要杜绝囚犯使用手机、吸食毒品及其他一切监狱禁止物品的情况。”

对于囚犯能在狱中使用手机的情况,英各地监狱表示,他们一直都用高科技手段来干扰监狱内的手机信号,但囚犯们却总能设法绕过这些干扰,位于城市中的监狱更是面临这种问题——因为对监狱中手机信号的干扰可能会影响到附近居民。

一名监狱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囚犯不得访问互联网,不得自己、或要求他人更新其脸谱网内容。如有违反,他们的账号将被删除。如果囚犯藏有手机等违禁物品,他们将在狱中受到相应的处罚。”

对此,脸谱网发言人也表示支持当局的做法,称“如果有人违反我们的用户规定,我们将主动且迅速的删除其账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