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还是水族馆?美国一公司办公环境新颖惹人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29 11:29:17

办公室还是水族馆?美国一公司办公环境新颖惹人羡
办公的同时还可以欣赏游动的鱼儿,很是惬意
办公室还是水族馆?美国一公司办公环境新颖惹人羡
你羡慕在这里办公的职员吗? 

如果你数年前有机会参观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淡水软件公司办公室,你或许会感觉自己来到了一个水族馆,之字形的鱼缸把职员的工位隔开,人与自然完美的结合令人羡慕。

淡水软件公司是在2000年打造这一办公环境的,遗憾的是,它后来被另一家公司收购,而新公司2008年决定关闭这个办公室,鱼缸也随之不复存在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28日报道,在这种环境中工作过的职员希利曼在社交网站上说:“这个办公室以前是一个呼叫中心,鱼缸内发出的声音可以消除令人心烦的杂音。当时我们饲养了很多种鱼,包括鲶鱼、老虎鱼以及慈鲷科鱼等。”

“这些鱼缸棒极了,只是当鱼儿因某种原因死了才让我们情绪有点低落,” 希利曼说。另一个曾享受过这种环境的职员科尔文补充道:“我们先让当地的一名木工打造了工位和框架,再找水族馆设计公司Jesse Dammann在原地建造鱼缸。8年过后,鱼缸里大部分鱼儿就是在那里出生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