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3名男子哄学妹上床 英19岁少女被控性侵犯

作者:chenro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9 08:14:39

“化身”3名男子哄学妹上床 英19岁少女被控性侵犯


从表面上看,杰玛·巴克就是一名普通的英国少女。

表面上看来,19岁的英国少女杰玛·巴克与同龄人并无二致,她迷恋男明星、爱看肥皂剧、梦想成为女演员;然而背地里,巴克却“化身”为三名性格各异的“少年”,周旋在两名“女友”之间骗情骗色。据英国媒体1月17日报道,近日,巴克东窗事发,被以性侵犯罪告上法庭。

巴克和两名受害者杰西和凯特均在米德尔塞克斯郡斯达尼斯镇的同一所中学就读。对受害者而言,巴克是一位眼熟的学姐,“亚伦·兰帕德”和“康纳·麦科马克”则是她们的亲密男友。

一天,“康纳”受邀到杰西家与其共度欢乐时光。两人亲热过后,“康纳”沉沉睡去,杰西闲着无聊就摘掉男友的帽子、想要细细端详恋人的模样。谁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杰西发现“康纳”居然就是好友凯特的男友“亚伦”!

震怒之下,杰西马上联系凯特,两人一同打电话报警称有人意图性侵犯她们。随后,“康纳”被捕,警方在审讯室命令其脱衣接受检查时,惊奇地发现这个“采花贼”居然是女儿身。由此,杰玛·巴克的“多重生活”被彻底曝光。

据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皮特·莫斯介绍,巴克一共捏造了三个虚假身份——亚伦·兰帕德、康纳·麦科马克和卢克·琼斯;为了让这些假身份更具有可信性,巴克为上述“三人”设计了大不相同的家世背景、着装风格和性格特点,甚至还替他们各自开设了脸谱网(Facebook)和推特网(Twitter)的账号,并在网上与预先锁定的“猎艳目标”积极互动;经过一番热烈追求,巴克最终用“康纳”和“亚伦”的身份分别与两名受害者确立了恋爱关系。

为了掩饰身为女性的真相,留着短发、衣着宽松的巴克把假男性生殖器戴上安全套冒充自己的“小弟弟”,尽量阻止女友触摸,她还谎称背部有伤、借机用绷带紧绑胸部。巴克还时刻保持“帽不离头”、压低帽檐,以隐藏相貌,防止她的诡计在杰西和凯特这对好友面前穿帮。

莫斯说,调查显示,巴克精心部署这场大骗局就是为了与受害者发生肉体上的关系,而且交往期间,巴克确实通过欺骗手段,对受害者有过接吻、搂抱、揉搓下体等涉及性侵犯的行为。“整件事太惊人了,我都无法确定巴克到底是个坏蛋还是个疯子。”

目前,巴克正被警方收押,将在3月2日正式出庭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