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母亲抚养11名子女乐在其中 为避嫌拒领政府津贴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7 08:24:39

英母亲抚养11名子女乐在其中 为避嫌拒领政府津贴
塔尼亚·沙利文和丈夫迈克尔抚养的11个孩子。

将一个孩子培养成人对一个母亲来说已经不容易,而英国肯特郡一名37岁的母亲竟在抚养11个孩子!虽然每天为了照顾宝贝们的起居,自己的生活变得很忙碌辛苦,但是她却乐在其中,而且为了打消别人的闲话——“不工作靠生孩子挣政府津贴”,她毅然决然地拒绝享受政府的有关福利。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5日报道,这位母亲叫塔尼亚·沙利文,她的丈夫是38岁的迈克尔。迈克尔的上一段婚姻已育有两个孩子——18岁的本和17岁的斯特凡妮,而他与沙利文结合后又生了9个孩子,分别是12岁的凯特琳、8岁的哈里、7岁的埃迪、6岁的锡德、4岁的帕特里克、2岁的奥利弗、1岁的约瑟夫,还有去年10月刚出生的双胞胎女婴伊丽莎白和安娜。

为了照顾这些孩子,沙利文付出了不少精力和时间,在第6个孩子出生后,她就放弃了招聘顾问的工作。“经营像我们这样的大家庭就像指挥一个军事行动。很幸运的是,这些孩子晚上睡觉后很安静,不会让我一直熬着,不过我还是没多少休息的时间,早上5点前就要起床,开始干琐碎而繁重的家务活,如果晚起一点都有负罪感。”

“等到孩子们都起床后,我便开始清洗打扫和做早餐等工作。我们家每周都要消耗掉20条面包和50品脱的牛奶。如今为了满足一家人出行和生活需要,我们不得不购置了一辆小巴,家里面有时乱糟糟的,但我无论如何不会去改变这一切。”

沙利文与丈夫是在学校认识的,那时两人才10多岁,后来因为某种原因而分手,在丈夫结束第一段婚姻后,两人再次相遇。他们从未想过会拥有一个这么大的家庭,起初只是打算要两三个孩子。“但经历了几次让人伤心欲绝的流产后,我明白了孩子是多么的珍贵、拥有他们是何等的福气……当听到有人误会我们生孩子是为了享受政府给予的津贴时,我就非常生气,因为事实并非如此,”沙利文解释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