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环保液冷LED灯泡将上市 亮度媲美百瓦白炽灯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6 08:58:05

新一代环保液冷LED灯泡将上市 亮度媲美百瓦白炽灯
无论从性能还是使用寿命方面看,这种全新的液冷LED灯泡都远远超过普通的白炽灯泡。
新一代环保液冷LED灯泡将上市 亮度媲美百瓦白炽灯
普通的白炽灯泡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3日报道,如今各国都在鼓励企业和民众进行节能减排,美国加利福尼亚Switch公司研发的新一代液冷LED灯泡可能会在这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这种全新的灯泡无论是从性能还是使用寿命方面讲,都远远超过普通的白炽灯泡。

前不久,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的“消费电子展”曾展出过这种新型液冷LED灯泡,虽然它的功率很小,却能发出与100瓦白炽灯泡相同的亮度。Switch公司的负责人布雷特·沙尔诺瓦称赞这款新品时说:“它的最大亮点在于能比普通白炽灯泡节能80%。就商业应用而言,这款灯泡的投资回报期预计为6个月,所以对商户来说,更换成这批灯泡是很合算的。”

据悉,这种新型液冷LED灯泡即将进入市场,预计零售价为24英镑,但它仅适用于美国120伏的电力系统。不过Switch公司表示,预计将在2012年年底之前设计出一款能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使用的液冷LED灯泡。沙尔诺瓦认为,这款灯泡会在英国市场热销,因为该国目前的电价大约是美国的两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