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3岁老妇遭胁迫抢劫银行 脚踝被装“遥控炸弹”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1 08:12:52

美73岁老妇遭胁迫抢劫银行 脚踝被装“遥控炸弹”
事发银行

综合美国媒体1月10日报道,美国阿肯色州警方正在搜捕一名涉嫌绑架73岁老妇并强迫其抢劫银行的男子。

警方称,73岁的贝蒂•戴维斯脚踝上被该男子装上了据称是遥控炸弹的装置,她在进入银行后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工作人员,随后所有人员均安全疏散。贝蒂对闻讯赶来的警察说,一名男子闯入她的家中,将她的丈夫绑了起来,又逼迫她来到银行实施抢劫。

随后,警方紧急赶往贝蒂家,并在那里发现了她的丈夫。据悉,贝蒂家的一辆汽车被盗,警方当天晚上在别处找到了一辆被遗弃的汽车,据信就是贝蒂夫妇丢失的那辆。

当地警长称,贝蒂夫妇对疑犯印象不深,只说是一名中年白人男子,身穿蓝色牛仔裤。对于他们所说的一切,警方基本相信,警长表示:“现在的证据支持贝蒂夫妇的说法,他们二人十分合作,没有显示出任何说谎的迹象。”

目前,警方防爆小组仍在检测那个曾绑在贝蒂脚踝上的装置是否具有危险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