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涉嫌多次“强奸”马匹被捕 监控录像和人证俱全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1 08:12:52

美国男子涉嫌多次“强奸”马匹被捕 监控录像和人证俱全
现年41岁的西里洛·卡斯蒂略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爱丁堡,目前他被指控犯虐待动物和非法入侵罪。

本月早些时候,为了更准确统计性犯罪数据,美国政府扩大“强奸”一词的定义,首度把男性列入受害人,不过如果受害者是动物,法院应该怎么判呢?美国得州日前就发生了男子多次强奸马匹的稀罕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9日报道,这名现年41岁的男子叫西里洛·卡斯蒂略,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爱丁堡,目前他被指控4项罪名,其中2项是虐待动物罪,另2项是非法入侵,目前卡斯蒂略被关押在伊达尔戈县的监狱。当地法官查理·埃斯皮诺表示他的保释金被定为6万美元。

根据法庭记录显示,卡斯蒂略不止与一匹马发生关系,其中一名马的主人根据自家的监控系统拍摄到身为他们邻居的卡斯蒂略入侵了她家的马棚,据这家女主人讲述,他把这匹棕色的母马后退绑在了一起,并将其捆在栅栏上,随后对马实施了“强奸”。

本月3日,卡斯蒂略被警方逮捕,在审讯期间,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且交代说他还性侵过其它牧场的马,其中一匹马来自亚伯达附近的一间牧场。

这家牧场的主人也向调查人员证实了此事,说他亲眼看到过一男子绑马、并与之发生性关系的场景,并在一堆照片中挑出了肇事者,那人正是卡斯蒂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