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极时绳索断裂 澳大利亚女孩儿坠入鳄鱼河奇迹逃生

作者:wangji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10 08:27:54

蹦极时绳索断裂 澳大利亚女孩儿坠入鳄鱼河奇迹逃生
艾琳展示自己的伤势。

据外国媒体报道,22岁的澳大利亚女孩艾琳•兰沃斯近日在蹦极时绳索突然断裂,随即坠落入寒冷刺骨、鳄鱼出没的赞比西河。1月9日,大难不死的艾琳讲述了她的人生奇迹。

元旦期间,艾琳在位于赞比亚和津巴布韦交界处的维多利亚瀑布大桥上玩蹦极。当她从111米的高处朝着赞比西河一跃而下时,蹦极绳索突然半途断裂,双腿仍然被绑在一起的艾琳“倒栽葱”式地落入了湍急的水流里。

最后,艾琳终于游到了岸边,被救生人员救起。幸运的是,除了锁骨骨折和后背有一大块瘀伤以外,艾琳身体并无大碍。

“我当时头脑一片空白,我以为自己完了,”艾琳回忆说,“真的非常可怕,绳索还多次缠在了水中的石块里。”

艾琳的伤势之轻令医生非常吃惊,她本人则说,自己幸免一死“肯定是奇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蔡东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