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导学生脱光衣服练唱歌 美国一音乐教师吃官司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1-01 08:20:53

诱导学生脱光衣服练唱歌 美国一音乐教师吃官司


现年37岁的音乐教师凯文·高泽波尔被指控涉嫌犯下8项罪名,其中7项与未成年人进行不道德的沟通有关,1项关于妨碍司法工作。


诱导学生脱光衣服练唱歌 美国一音乐教师吃官司


根据法院记录显示,高泽波尔告诉前来听课的多名高中生,他正在研究性唤起怎样影响音域,并要求这些学生脱光衣服进行尝试。

脱光衣服、进行挑逗性的表演时唱歌水准会提高,这种道理听起来很荒谬,不过美国华盛顿州一名音乐教师就是这样告诉自己学生的,其中一名17岁的女生甚至被说服并尝试边抚摸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边唱到低八度音阶,这位老师因此吃上了官司。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30日报道,这名37岁的教师叫凯文·高泽波尔,此前在塔科玛社区学院教音乐,事发后今年10月已经辞职。检方指控他涉嫌犯下8项罪名,其中7项与未成年人进行不道德的沟通有关,1项关于妨碍司法工作。高泽波尔下个月将到法庭接受问询。

根据法院记录显示,高泽波尔告诉前来听课的多名高中生,他正在研究性唤起怎样影响音域,并要求这些学生脱光衣服进行尝试,大多数人对此表示拒绝,只有一名17岁的女生信以为真,竟然真的在他面前把衣服脱光,一边抚摸自己的身体一边唱歌,最后还表示这样做了之后果真收到了积极的效果。

事情暴露后,学院找来有关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10月,高泽波尔提出辞职,不过坚称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他在一封信中这样写道:“在目前调查的这件事中,我不会承认任何罪名的指控,也不会承担什么责任。事实上,对于所有的指控,我都坚决否认。”

高泽波尔还解释自己之所以辞职是因为爱妻病了,要多抽些时间照顾她,除此之外再没有其它的理由。据学院聘请的调查机构的一份报告显示,高泽波尔向调查人员表示,自己对有关性唤起影响音域的研究很感兴趣,不过目前还没有在真人身上进行过尝试。

媒体报道称,该学院另一名与高泽波尔相识8年的教师说:“我认识的高泽波尔除了关注教育和辅导学生外,其它事情都不会关心……我非常尊敬他,希望他能很快回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