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孩家境贫困致信圣诞老人要礼物 好心人助其圆梦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26 08:58:41

美女孩家境贫困致信圣诞老人要礼物 好心人助其圆梦
海伦(左)
美女孩家境贫困致信圣诞老人要礼物 好心人助其圆梦
海伦借助两个气球寄给圣诞老人的信件

很多西方国家的孩子们都相信,在圣诞前夜,圣诞老人会顺着烟囱来到自己家,悄悄把礼物放到圣诞树下,美国华盛顿州5岁小女孩海伦•贝朗斯•雷耶斯•卡德纳斯也是其中的一位。因家中贫困,近日她借助气球给圣诞老人寄了一封信,表达了自己想要新衣服等很简单的要求。没想到加州的一家好心人捡到了这封信,并帮助小女孩实现了愿望。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24日报道,海伦来自华盛顿州奥本,她的妈妈受伤在家、父亲一整年都在为找工作奔波,经济境况很艰难,不可能满足小海伦对圣诞礼物的要求——一个洋娃娃、一些新衣服和一双新鞋。海伦想到了圣诞老人,便怀着美好的愿望,找来两个气球,并把自己朴素的圣诞礼物清单栓到上面。

海伦的母亲表示自己当时也给女儿提供了一些帮助。“我不知道该如何满足她的愿望,所以想到了自己小时候的传统——借住气球给圣诞老人寄信要礼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