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减肥后大变样 金发红唇宛如梦露化身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19 08:53:51

英国女子减肥后大变样 金发红唇宛如梦露化身

减肥前斯蒂尔身上赘肉很多

英国女子减肥后大变样 金发红唇宛如梦露化身

斯蒂尔与梦露的确很像

在执行减肥计划后,斯蒂尔逐渐瘦了6英石。谈及减肥期间的饮食、作息习惯时,她说:“我早餐通常吃一个汉堡和一个芝士三明治,午餐也是如此,我还会不时地吃些巧克力或薯片。尽管这样的食量无法填饱我的肚子,但也不至于饿坏我的身体。我会常常散步,甚至买了个瑜伽球,每天锻炼半个小时。我很快就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肥肉开始减少。”

减肥后的斯蒂尔“感觉很棒”,她穿上了很多之前想都不敢想的美丽衣服。“我感觉如获新生,现在晚上出去都会有男生跟我搭讪。”但快乐的事远不止于此,瘦身后的斯蒂尔被朋友们认作现代版的玛丽莲·梦露,对此斯蒂尔“非常兴奋和激动”,因为她本人就是梦露的忠实粉丝。

斯蒂尔主动联系上一家模特公司,当她看到镜子中被打扮成梦露样子的自己时,也惊呼“简直不敢相信”。“我身穿上世纪50年代样式的连衣裙,金发卷曲,一抹梦露式的性感红唇,就好像玛丽莲·梦露本人在镜中看着我一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