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运动品牌推出“透视”手机应用软件 可看到杂志模特内衣

作者:liangsh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17 08:00:13

美运动品牌推出“透视”手机应用软件 可看到杂志模特内衣


美国运动品牌Moosejaw推出的“透视”应用软件Moosejaw X射线受到网民的追捧


美运动品牌推出“透视”手机应用软件 可看到杂志模特内衣


Moosejaw X射线应用软件的“透视”效果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风靡,各种新潮的应用软件也成为时尚一族竞相追捧的对象。日前,由美国运动品牌 Moosejaw 推出的一个能够“透视”杂志模特所穿内衣的应用软件受到网民的喜爱,进而使该运动品牌的销量提高37% 。

据悉,只要 iPad 或智能手机用户下载这款名为 Moosejaw X 射线的应用软件,将其打开后对准杂志上的平面模特,就可以“透视”到模特身穿性感内衣的模样。

其实,这款应用软件并非真正使用 X 射线来实现“透视”功能,而是用一种名为“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的技术来计算并展现出模特穿着内衣时的情景。扩增实境是一种能实时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的技术,这种技术的目的是在屏幕上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

目前,这款软件获得了巨大成功,仅仅 5 周之内就被下载 7.5 万次,该公司上传的相关视频的浏览量也达到 16 万次。

不过,该软件在风靡网络的同时,也引起网民的争论。有人注意到其只对 Moosejaw 品牌推广杂志上的模特们有效,指出这只不过是该公司的一种低级的促销手段。还有网民质疑其合法性,称这个应用软件更像是图片转换,而不是真正的“扩增实境”。

但尽管如此,仍有人认为其极具“创造性”。 Moosejaw 品牌的创意总监盖里·沃尔法伊尔说:“每个来我们这儿购物的顾客都会对他们的朋友宣传这个软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