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谱网安全漏洞大 扎克伯格账号被黑与女友私密照外泄

作者:dongwe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2-08 07:40:32

脸谱网安全漏洞大 扎克伯格账号被黑与女友私密照外泄
扎克伯格跟女友在万圣节招待小朋友
脸谱网安全漏洞大 扎克伯格账号被黑与女友私密照外泄
扎克伯格杀鸡、炸鸡翅和薯条

脸谱网(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真应该好好关注下自己公司的安全漏洞了。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6日报道,之前就有用户抱怨Facebook存在安全漏洞,导致他们的资料外泄,近日网站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竟然也成为了受害者。他的私人账号遭黑客攻击,跟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的多张私密照被曝光。

据悉,Facebook的这一安全漏洞最先由美国的一个健身论坛爆出。该论坛称,利用这一漏洞,任何人都可以查看Facebook上任何一个用户所上传的照片,即使对方设置了隐私权限。对此,Facebook公司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这一漏洞与图片上传功能有关,是由他们“最近推出的一段代码所致”。“漏洞存在的时间非常短暂……并非所有内容都遭到曝光……目前,该系统已经停用,修复漏洞后,我们将重新推出这一功能。”

这一漏洞已经造成了部分用户的资料外泄,还有黑客侵入了扎克伯格跟他女友的账号,放出了一些被两人设定为隐私的照片。照片内容包括扎克伯格抓鸡、然后炸鸡翅,还有他跟朋友在厨房饮酒作乐,以及在万圣节和女友一起送糖给来敲门的小朋友的情景。

目前,27岁的扎克伯格住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一栋房屋中。这栋有5居室的房子价值700万美元(约为人民币4436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