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助手抨击内阁女大臣着装丑陋、不堪入目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12 08:33:53

英国首相助手抨击内阁女大臣着装丑陋、不堪入目
红色及膝靴配花大衣的“花大姐”内政大臣特蕾莎·梅
英国首相助手抨击内阁女大臣着装丑陋、不堪入目
白色夹克配蓬松“大妈裙”的环境事务大臣卡罗琳·斯佩尔曼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1日报道,以直言不讳而闻名的英国首相卡梅伦的顾问、英国零售业巨头玛丽•波塔斯日前谴责内阁女大臣着装丑陋,不堪入目。

卡梅伦的内阁目前共有四名女大臣,分别为以中跟鞋闻名的内政大臣特蕾莎•梅、保守党主席瓦尔西女男爵、环境事务大臣卡罗琳•斯佩尔曼(Caroline Spelman )以及威尔士事务大臣谢里尔•吉兰。

“这真是一群难看的女人们,我几乎无法忍受。她们跟我会面时,的确都会着实打扮一番,但我却还是想逃开。请不要戴那条项链,请不要配那条裙子!”波塔斯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说道,“每个法国女人都会让我们眼前一亮,惊呼‘哇’,而她们有什么。我很想有机会可以给她们重新做造型,给她们注入一点儿性感和魅力。”

波塔斯同时还指出,她并不认为英国威廉王子的老婆、凯特王妃是英国的“时尚偶像”,称其只是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而已。“我仅仅觉得凯特王妃的着装很顾全局,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她可以称得上‘时尚偶像’。”

据悉,今年早些时候,波塔斯被首相卡梅伦任命设计一个可以解决英国零售业濒临破产困境的方案,她提供的建议包括如何增加市中心零散零售业商户的数量。

公开女同性恋身份的波塔斯有着“商铺女王”的称号,她的犀利语言连自己也不曾放过,以致她曾透露,尽管她也在政界任职,但她实在无法想象自己在英国政府白厅工作的模样。

英国超人气女歌手谢丽尔•科尔也未能逃过波塔斯的伶牙俐齿。她以橘黄色比基尼、喇叭裤及爆炸头亮相美国选秀节目的造型被波塔斯指摘得一无是处。“那真的是太不合适了。草鸡窝似的硕大的脑袋下面是瘦小的身体,真的是太难看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