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临产孕妇勇跑马拉松 赛后7小时顺利产女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10-12 08:32:10

美国将临产孕妇勇跑马拉松 赛后7小时顺利产女
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安布尔•米勒挺着39周的身孕完成芝加哥马拉松比赛,并在赛后7个小时顺利产下一女。
美国将临产孕妇勇跑马拉松 赛后7小时顺利产女
米勒以半走半跑的方式完成了马拉松比赛,历时6小时25分钟。

综合英国媒体10月10日报道,对于大部分怀孕39周的孕妇而言,她们想的可能只是赶紧冲进医院,而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安布尔·米勒却是这么一位不按常理出牌的准妈妈——她挺着39周的身孕完成了长达26.2英里(42.2公里)的芝加哥马拉松比赛,并在赛后几个小时顺利产下一女。

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她感到宫颈明显收缩。但米勒并没有放弃,而是以半走半跑的方法完成比赛,历时6小时25分钟完成了整个马拉松赛事。

这并不是米勒第一次怀着身孕参加马拉松比赛。27岁的她在怀第一个孩子卡莱布的时候就曾参加过一次马拉松比赛,今年早些时候,米勒还带着4个月的身孕参加了威斯康星州的马拉松比赛。

米勒不敢确定这次比赛中的感觉是否是临产前兆,她说,之前在怀孕期间参加马拉松比赛时,也曾经有过子宫收缩的感觉,所以她认为是马拉松造成的子宫收缩。在完成芝加哥马拉松之后,米勒感到子宫收缩变得比较有规律,于是,万分饥饿的米勒和丈夫决定在前往医院的路上先买个三明治吃。

开车抵达医院7个小时之后,米勒顺利产下一个7磅13盎司(3.54公斤)的健康女婴。对此,米勒开玩笑地说:“马拉松显然比生孩子容易。这可是我生命中最漫长的一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