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上演真人版《越狱》:杀人犯乘直升机逃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1 21:08:13

中国日报网7月1日电 一种好莱坞电影中经常出现的昂贵越狱手段——直升机越狱——在法国上演。据美联社7月1日消息,法国司法部称,一名杀人犯乘一架直升机越狱逃跑。

路透社援引法国安全部门的消息称,当天,这名名叫法伊德的杀人犯是在几名持枪歹徒的帮助下,乘坐直升机逃脱的。几名歹徒当天到达了监狱门口,要求释放这名杀人犯。

就在这时,一架直升机从天而降,降落到了监狱院子里。歹徒们随后从会见室带走了法伊德,爬上直升机腾空而去。直升机后来在巴黎北部降落,歹徒放火烧掉了这架直升机。

法伊德2010年因武装抢劫和杀死一名女警官被判刑。入狱后,他不思悔改,反而在2013年劫持4名狱警,用爆炸物开道,逃出监狱,乘一辆汽车逃跑,六周后在一个酒店被警方抓获。这次,他变本加厉,乘直升机越狱逃跑,法国警方正全力追捕。他目前也已是法国最臭名昭著的犯罪分子之一

(编辑:涂恬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