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一军机坠毁 257人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1 20:36:41

阿尔及利亚一军机坠毁 257人遇难

4月11日,在阿尔及利亚北部布法里克,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工作。据阿尔及利亚广播电台报道,一架阿尔及利亚军用飞机11日早晨在阿尔及利亚北部布法里克一军事基地附近坠毁,造成至少257人死亡。新华社/美联

中国日报网4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1日报道,阿尔及利亚媒体An Nahar电视台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该国北部军机失事地区已发现257具死者遗体。

据报道,失事的伊尔-76飞机从该国北部卜利达省飞往西南部,这场灾难发生于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8点,地点为该国北部的布法里克机场附近。飞机在机场附近坠毁。目前救援人员正在扑救事发现场的火情。消息人士表示,飞机在起飞几分钟后坠毁。机械故障是空难可能原因之一。

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后起火,浓烟在远处就可看到。救援部门出动上百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前往现场,目前坠机现场已被封锁。当地电视新闻画面显示,机上大火已被扑灭,飞机周围有不少遇难者遗体。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副部长兼国家人民军参谋长艾哈迈德·加伊德·萨拉赫已经前往坠机现场。据悉,军方已成立调查小组调查坠机原因。

(编辑:齐磊 黄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