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友喊话特朗普:贸易战搞垮国家 我们的痛你不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4 15:07:34
分享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妮思娜) 当地时间3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依据“301调查”结果,公布了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清单涉及航空航天、信息和通信技术、机器人、机械和医疗行业等,特朗普政府坚信此举能弥补其在这些领域所遭受到的经济损失。

美国网友担心贸易战将会狠狠打脸美国政府和民众,到时美国民众不光面临失业率的上升和生活开销加大的困境,还将成为这场贸易战的最终买单者。

杰·科斯特说:“让战争开始吧......感谢我们的这位总统,是他让我们的生活成本面临飞涨,也是他让我们的工作即将消失。”

美国网友喊话特朗普:贸易战搞垮国家 我们的痛你不懂

杜塞尔多夫表示:“做好所有东西都提价的准备吧,事情发展到最后,美国消费者将成为负担这一切的人。”

马克考特说:“注意了各位沃尔玛的消费者们,你们可能成为贸易战的最终买单者,中国不会输,但美国会。”

美国网友喊话特朗普:贸易战搞垮国家 我们的痛你不懂

麦克称:“所以我猜想特朗普的经济政策会不断的打我们自己的脸直到……好吧,直到成真为止。”

特朗普曾在多个场合中将美国经济疲软归咎于前总统奥巴马的政策错误,他认为自己的税收政策将能给美国带来经济增长,他说过:“美国会赢到疲惫,我们会一直赢赢赢。”特朗普相信自己已经将美国经济带向繁荣之路,认为美国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可美国网民认为特朗普的做法只会适得其反,如果贸易战开打,经济不但不会繁荣下去,甚至将遭遇比疲软更恐怖的经济衰退。

亚历克斯说“我们的总统只有把国家弄到宣布破产,同时把经济崩溃的原因怪到奥巴马和克林顿的身上,他才会开心。”

艾克表示:“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这位总统会成功导致我们国家再次陷入衰退,各位做好准备。”

美国网友喊话特朗普:贸易战搞垮国家 我们的痛你不懂

丹尼尔评论道:“这必将不会有好结果,为什么为了满足一个人的自负心态就要把经济变得如此动荡,但对特朗普来说,除非事情演变到覆水难收的境地,不然他是不会觉得自己错了。”

‘让美国再次伟大’是特朗普的竞选口号,特朗普相信自己已经成功的实现了这一目标,未来的目标是让美国继续保持伟大。但是,不少美国网民并不认同,一些网民甚至对他在竞选时期的口号产生怀疑,认为他根本不是要让美国变得强大,而是要整垮美国,他们希望今年11月份的中期选举赶快到来,并表示已经不能容忍特朗普对美国经济继续胡搞下去了。

谢里舒勒·浮士德说:“对于再次让美国变得伟大的人来说,他肯定会付出代价的。”

苏珊则表示:“我们总统真的是要摧毁这个国家。有多少人会破产?有多少人会丢掉工作?共和党人现在保持沉默,我们将在十一月时一起算账。”

东·帝斯曼称:“这位所谓的‘优秀谈判代表’将会把我们的经济搞得非常糟糕,以至于他可能会整垮国家,我们自求多福吧。”

(编辑:党超峰)

 

分享

推荐